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最难忘的一天~~

30 / 09 /2010

这一天。。我永远都会记得的~
不仅是一个不幸的意外发生在一个浪漫的场面~~~也是
很多事情都在这一天发生。。


好好的一个场面能搞成这样。。
真叫人心寒。。
也同样在这天。。给不熟的人碰到 。。
真是倒霉。。

最让我心疼得是。。。原本好好的一段感情。。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为什么在我最弱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。。
一句话可以伤很多人,

俩年了~~不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的事~

所有的回忆,开心的,伤心的,甜蜜的,都一直在脑海里旋转。
很讨厌我自己的矛盾,作了决定为什么还有不舍的心情?
为什么?是因为他已深深地埋在心里呢?所以不舍的心情现在忍不住冒出来?
他已经说了,没未来了,自己也做了自己要的选择。为什么就是。。。那么的不听话?
他要的东西,往往你是给不到他的。

俩年来。。这样的情景也不知发生一次了,每次都那么心软。。也是在同一个人身上。
朋友都很羡慕我们能够维持这样久。。可是很多事情发生朋友都不知道的。。
很苦的感觉。。都试过了。。真的好像他所说的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吗?
朋友也遇到一样的情景。。女生都是想追求着爱她的男生。。这样简单的道理
为什么一些男生都不知道。。现在的心情,谁能体谅?

朋友,我们一起加油吧。。我也在努力着。。。感情生活真的太乱了。。读书生活比较实际。。
真爱难找。。别靠男生。。靠自己比较好。。因为自己对自己没比他们对我们的来的残忍。。我已累了。。怕了。。只希望他能过得比以前更好。。比以前幸福。。就可以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